我们之间的MV

div>

2011年9月25日星期日

25/9/2011♥

今天星期天=]

好久没开电脑了>~<

忙着PMR~

也许是这样

搞得我的心很杂乱

应该是平常做的事都不做

做一些平常不做的事情吧

就好比如晚上我是没去学校补习的

结果为了PMR晚上8点半到10点半又在学校补习

就好比如平常都会开电脑玩的

结果为了PMR开书本看

就好比如半夜会和宝宝天南地北聊个透到三更半夜都不睡觉

结果为了PMR我养足精神不说电话害到我失眠了

这样一搞我的作息都乱了

不过今天还不错啦^^

脚没那么痛了=]

我很坚强!

我的宝宝阿

要去KL了哦

其实我真的很反对你去KL的

KL这个地方很杂很乱很多诱惑

我不想你去了以后变了个人似的

不要说你不会变

到时候去了那边种种因素会导致一个人蒙失本性的

我希望我的宝宝真的答应我不要在KL乱来

要好好照顾自己


不可以抽烟喝酒

不要对不起我才好啊>~<

老公仔

对不起

这几天我都忽略了你

我自己也不好受哒>.<

老公

其实我还是很怀疑

你是对我真心的么?(是因为对自己没自信所以还在想着这问题,我知道我不该怀疑你.)

你真的可以不介意我的缺点么?

如果我是个丑八怪怎么办?

如果我是个大肥婆你会怎样?

你真的可以不介意外表的一切么?

这些问题

我知道时间会给我答案

我清楚我自己是什么样子

如果你会因为我的样貌而选择离开我

证明你不是真正爱我的人

你会抛弃我第一次就会抛弃我第二次

反言之

如果你爱我

就算我什么都不是你也照样会照顾我疼爱我呵护我

这些就暂时不要想吧

随着PMR到来`再结束

也许我真的回去云顶

我朋友也知道了有你

他们不会为难我们一起出去

到时候我就能知道你的真心是不是真的能包容我=]

冯国升

还是想说

我爱你♥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