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之间的MV

div>

2011年9月2日星期五

宝贝--♥

宝贝...只从我们开始在一起时...
我们一天比一天的开心...
有时候我开心到什么地步...
我真的不知道...
宝贝...你就开心到一直叫着(老公..老公..老公啊)呵呵O(∩_∩)O~
使得老公都有点羞羞了起来哦...
不懂为虾米我们会这样就开始...这一段甜蜜的感情^_^?
其实原因很简单...就因为...我爱我的宝贝...而...宝贝就爱我这个宝宝哟>///<
....

宝贝啊宝贝
其实你真的很可爱...很讨我疼你的列...我就是不懂为虾米你能让我这么的迁就你...
这么的爱护你在乎你哟>///<
宝贝啊...
我爱你...知道吗??
不管发生什么事都好哦...都要让对方知道哦^_^因为你我已经不在是一个人了^_^我们是一体的^_^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