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之间的MV

div>

2011年9月21日星期三

对不起...我真的不知道该怎样去让你相信我对你是真心的
但是我真的很肯定你是我一生中能打动到我的人...

我真的米有那么的认真去做一件事...
但是却为了你....

我真的米有那么的爱护一个人...
但是你做到了

我真的米有那么烦过一个人的事情...
但是就是因为你

我真的不想因为别的事而吵吵闹闹的...
我真的很不喜欢你想埋那些不实际的东西...
每次都弄到自己乱乱的...甚至使得自己哭泣...

我真的不喜欢...
我在乎你...所以我才不喜欢你乱想...
我在乎你...所以每次都要和你吵埋那些小事情...
我在乎你....所以我不会介意(你的样子)和做对不起你的事...

我爱你...所以我会包容你的一切...你的过去...
我爱你...所以我不介意你的样貌...和你的缺点...
我爱你...所以我会不顾一切的为你...

老婆...
无论发生什么事都好...
老公...
也会一路的陪伴在老婆你的身边...
老婆
老公爱你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