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之间的MV

div>

2011年9月22日星期四

沉默的我o(︶︿︶)o

我今天做么鬼咯...
一到8点后的我就一直沉默到现在...
这种沉默的感觉...我真的很久都没有体验过了...
可能上个星期我感觉到寂寞的时候就开始让我变成这样吧...
这种感觉真的能让我失去一切的...我不想这样啦╭(╯^╰)╮
我很矛盾了...我不知道做什么来...想不到东西来写╮(╯_╰)╭
.........................
我真的很讨厌这种感觉的(╰_╯)#
不说话的我不知道要到几时才能好回╮(╯_╰)╭
最后我能控制下现在的我啦~\(≧▽≦)/~
不然...我真的不知道几时才能变回开朗的我╭(╯3╰)╮
咳...................
我的心好像再哭泣一样...真的不知道怎么了╮(╯_╰)╭
可能是我一时的错觉吧也有可能是真的(⊙_⊙?)
真的搞不懂我到底是怎么了╭(╯3╰)╮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