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之间的MV

div>

2011年9月19日星期一

讨人厌的我

昨晚睡觉前...我好像想回了以前的我和现在的我有啥分别...
以前的我真的很讨人厌的...不知道该怎样说才好...
就说说我家里的好了...
我记得我和我二哥感情很好的...
自从小学的时候我被欺负的那一天...
那个坏学生打我...然后我就哭着跑去跟二哥说...
过后二哥去找了他...什么也没有说就一拳下去...
那时那个打我的人是有戴眼镜的...
我哥哥一拳下去的时候...他的眼镜就掉了下来...
很可爱下XD想回去XD
哈哈...这就是欺负小孩的后果XD

不懂是不是这个原因...我和哥哥的关系就变的越来越不好了...
有一次我不知道发生什么事情了...我哥哥叫人叫我回去...
刚好我是在打着球(那时我还是小学啦)
二哥的朋友:喂..你啊哥叫你回家啊...
我:好的..
跟着我和二哥的朋友一同回到去了...
之后家里就只有我和弟弟跟二哥了...
二哥问:谁偷了我的钱...快给我拿出来...不然的话我就打你们...拿出来就没事...
我弟弟就哭着说没有拿...
我就不懂发生什么事...没有出声音...直到哥哥问我...
你列??有没有拿??你细佬他已经被我打了...
你拿了出来就没事....
那时我就开口说...我没有拿...我早上到现在都不在家...我和隔壁的朋友出去打球直到你叫我回来...我哪里知道你的钱在哪里...
之后哥哥叫我带那个男生来...
我就去带了他过来我家...
过后哥哥就问...他是不是一直都和你在一起没有回过家...
我朋友就说...是啊...
我哥哥听了就很生气...还发脾气的进了房间...
之后我和我哥哥的关系就很差...
什么事情都打我弟弟...因为那时的钱是他拿了(我哥哥是这么的认为)

有一天...钱我没有拿...我哥哥叫我回去...什么都没有说就直接打了我....打到我的脚都出了血影...
如果是在5年级以下的我是一定会去告诉妈咪的...因为我只会这样做罢了...当时
当他打我的拿一天是我开始会想的那一天...他打我...我哭...我不出声不跟爸爸妈咪说...哥哥打我..因为我知道哥哥会被打的很狠的...我真的不忍心...所以只好默默的哭就好了...
直到爸妈发现了...爸妈就一直问一直问...我不说他们就说是不是哥哥打我的...我都没有出声他们就找哥哥了(因为当时我大哥已经被我爸爸气走了...才16岁就出去KL工作的他)所以家里只有姐姐和哥哥罢了..
爸爸就叫哥哥出来问...做么打成他这样??
哥哥就说...你问下他们谁拿了我的钱??
妈咪就问我...你有没有拿哥哥的钱??
我就回答...我米有...我出去打球罢了...更何况我都不知道他的钱放哪里:'(哭着说
(过后我想不起了...不好意思)
我还记得一次...
我弟弟不知道惹到哥哥什么??
我哥哥就对他拳打脚踢的...
我回到家就看到姐姐坐着看戏...
而哥哥就正在问弟弟东西...
过我就问姐姐...做么哦??
姐姐就说...不知道(不想理我的他...当时)走开...不要烦...
我就说...哦...
过后哥哥就开始打弟弟了...
当弟弟被打到饭台下...我跑过去抱着弟弟跟哥哥说...
不要再打了...
那时我还被哥哥踢了一脚...还好哥哥看到是我几乎都不是很大力的踩下来...
不然我都吐血...因为我是用背后来顶着哥哥的...
哥哥就回房间不理我们两个了...
之后他就穿了衣服出去外面...
姐姐她就不理我们就这样继续看戏...
那时的我就跟弟弟说...不要告诉爸妈...
不然啊哥又被打了...

弟弟他有听我的...
真的没有告诉到爸妈...
啊哥也没有被打..
我几乎都放心了^^
过后我就做了哥哥的"不长人"
每当我意碰到哥哥...哥哥就进厕所洗洗洗...
因为几乎每次都是害的哥哥被打的...
所以哥哥就当了我是不长人而我就和哥哥的关系就这样不好下去....

知道嘛???
那时候的我真的很寂寞下的....
在家里大家都不喜欢大家的....
每当我回到家都是自己一个....
不是就是出去打球罢了...
回家就对着电视机...
真的很孤独下...

不懂为什么...过后哥哥再次不见了钱...我在家看着戏...
而哥哥第一时间就问我...你有没有拿我的钱...
然后我就说...我米有...哥哥就没理没打没骂就进了房间...
弟弟回来了...我哥哥就出来问...
你有没有拿我的钱...
我弟弟都不敢出声了(我哥哥就知道是他拿)
我哥哥就说你拿回出来...不然就打你...
我弟弟说...我用了..
我哥哥就打他...
当时我没有帮他...
因为是他的错(那时候的我心里真的很痛...因为看见哥哥这样打弟弟...而我却不能帮他)

所以以前的我是不是很讨人厌列XD
我还有姐姐的还没说XD想到的时候我再次分享哦XD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