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之间的MV

div>

2011年9月9日星期五

老婆啊....对不起...
其实老公一直不准你那个不准你这个...
那都是老公害怕你伤害罢了...
其实老婆你要做虾米老公是不会反对的...
老公只是怕你真的弄伤自己...
你知道嘛???
每一天的我都很担心你的身体哦...
担心你身体有没有一天比一天的脆弱...
还是你的病一天比一天的严重起来呢??
老公真的很担心你啊...

如果老公现在是一位很出名的医生的话...
我一定能把老婆你治好的...不再让老婆感到一点难受了...

老婆啊...
为啥你能那么的忍心就丢下我一个的??
为啥你要让我自己一个人弄我们的部落格的??
为啥你独自一人受苦都不让老公去陪你??

老婆啊...
我告诉你哦...
不管以后的你是美还是丑...是肥是瘦...
老公都是爱你的...

老婆啊...答应我好么??}
答应老公不再乱想了好吗??
答应老公不再说埋那些会让我心疼你的话好嘛??
答应老公从你看到这封信息的时候...你就要开始让自己坚强起来不再哭好嘛??
你懂嘛??
你懂吗??
那天你哭的时候...我心是再哭的哦...
你知道嘛??
那时的我真的很痛...
我痛....是因为我不能让你感觉到我就在你的身边...
我痛....是因为我真的很没有用...不能想办法帮老婆脱离这个病....
我痛....是因为老公听了些老婆要离开我的话...
我痛....是因为老婆不准我永远守护在老婆的身旁...
我痛.....是因为老婆不再让老公爱老婆多一点的空间...

老婆啊...
做么你每次都是这样的???
不要让老公像老婆这么爱哭宝嘛><

老婆啊
让老公守护到你永远好嘛?
不管你在哪里都好....老公都不会离你而去的...

老婆...
答应我好嘛???
不要再让我觉得你要我离开你的感觉好嘛?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