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之间的MV

div>

2011年9月5日星期一

嘿!当我的新郎吧!

你说
你不会抛弃我、
是真的吗?

你说
你想要用行动来证明、
是真的吗?

你说
你要的不是模特儿身材的女朋友
你要的是我、
是真的吗?

你说
你爱的不是模特儿般的美女
你爱的是我、
是真的吗?

你说
你会陪在我身边,每个今天、
是真的吗?

其实
我对自己很没自信
所以说
你的在乎你的关心你的体贴一切一切对我来说都很重要
我缺乏安全感
你能给我多一点吗?

我爱你
我想占有你一辈子
可以吗?

我想你永远都是我的管家佬
可以吗?

我想你早上去工作,傍晚回来时
我在厨房里做饭
你回到来第一件事是到厨房里从后面抱着我
说:老婆,我回来啦!
我会说:老公肮脏,去冲凉..><
可以吗?

我想要在我熬夜赶工的夜晚
你能爬起来抱着我的肩
说:老婆,不准做了,去睡觉!
可以吗?

我想要在我对打比赛受伤了时
帮我敷鸡蛋的是你
心疼地说:下次不准你来了....
可以吗?

老公
到了我们相遇的第255天
你的感觉是怎样呢?
而我是越来越爱你、越来越不能没有你

你就当我的新郎
好不好?

我会在你没有陪我的时候
想你想得不知要做什么
想要哭却不能
有你在的一天
我知道你是不准我哭的

老公
现在的你在做什么呢?
你可否知道我有许多话要对你说?


拥抱是一种最直接最纯真的表达
也是最窝心最体贴的一种举动
你能每天都花一点时间来抱我吗?
哪怕只有一分钟
我也足够

老公
我想要我们在未来的某一天一起步入教堂
说:我愿意
可以吗?

愿意到永远爱护我

不论贫富好坏照顾我

白头偕老

相生相恋致死不渝

冯国升

我爱你、我是真的爱你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