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之间的MV

div>

2011年9月9日星期五

99♥

好累好累呀
撑着眼皮上来写好心情分享=)

不好意思涅
由于前几天都好累
所以你的礼物我弄到一半又在前几天停工
今天又开工噜^~^

今天是9月9日
长长99♥
我答应
会和你长长99
和你过每一个99
你愿意吗?♥

今天呢
下去了kb领奖^^
虽然只是一个短短的过程
但是我真的很开心
能和东海岸州的华文精英共聚一堂!
还见识了中华武术、华乐、舞蹈
其中的武术、我真的佩服得五体投地!
他们耍的刀法棍法太帅了啦!
我要学>.<

今天凌晨时
我记得我和你信息到哭了
昨天晚上时
我记得我和你说话说得哭了

说到生死
好笨啊我
还叫你如果我死了你要好好照顾自己要怎样要酱那样的>___<
不过我真的深怕一个不小心
我会被死神带走
我会被逼要离开
所以我请你答应我
如果没有我
你也要好好地活下去
不可以死给我看
也不可以把我们的东西都给别人阿

升、我爱你
你、要爱你自己多过爱我
这样我有事、至少你会好好照顾自己

这3年以来
我变了
变得怎样
是好是坏
我也不会说

6年级时的我是真的不懂得那么多
我变得不是只知道做好功课不要被老师骂罢了
我变得不再胆小懦弱
我变得不再很依赖父母
3年了
15岁的我
变了个恐怖的样啊~
我变得开始paktor
我变得会去串人
我变得说粗口(虽然是一点杀伤力也没有的>___<)
我变得学人家说爱
其实我有这个资格嘛?

我、再也不是那个胆小到连上台拿奖都会怕到手心流汗的
而是一个敢在台前唱歌表演的女生

我真的变了
在时间的沙漏中不知不觉地变了
我知道我再也找不回当初的自己
但既然我变了
我就有能力把自己变得更好
看着吧
有梦想、
我会成功的。

冯国升、陪我一起努力吧。
9月9日、我爱你、一个永远。♥




啊!对了!你这个臭笨蛋!几时才会主动来写blog啊?!哼哼>.<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