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之间的MV

div>

2011年9月4日星期日

当初的感觉(不完全)


话说...
以前的我真的有想过连续和几个女生在一起的...
因为那时的我并不想要放真感情下去...
但是只从我遇见了你...
遇见了你我才发现我慢慢的投入进你的世界里了...
不知道为虾米...我可以关心和在乎一个刚认识不久的女生...
平时的我无论你我认识了多久都不会那么的关系和在乎...
但是你却让我有这种举动...可能因为我对你有种特别的感觉吧...
那种特别的感觉就好像......怎样啊.......好像.....怎样说列???
呃......就好像你比任何一样东西都重要...
无论如何我都不想去伤害你或看到你不开心的...
总而言之...特别的感觉就让我深深的爱你...每天每秒我都不可以让你离开我的视线方位...
因为你注定要是我的女人..也是..我心爱的女朋友...
所以哦...连续和不同的女生在一起的想法...
已经被你的可爱模样给打碎了...
那是因为你让我真真的爱上了你哟XD
我的宝贝老婆...
我好爱你哟>///<
不知道及时才能和你相见...
但是我相信这一天总会出现在我们的面前的^_^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