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之间的MV

div>

2011年9月2日星期五

这就是我家的宝贝哟^.^好可爱♥

 话说哦...
以前我的宝贝...是从不爹我啊叫我啊说麻麻的东西的哦...
但是不知道为虾米哦...我的宝贝和我开始了之后哦..
.宝贝她就一天比一天的爹我啊叫我啊...还说埋麻麻的东西给我听....
使得我羞羞不止的哦>////<
但是我也蛮喜欢的啦XD因为我是宝贝第一个人使她主动爹我啊叫我...和说埋那些很肉麻的话咯>///<
开心的时候...她总是使的我开心的哦...不懂做虾米鬼东西...
她就是有那种能让我开心的能力....她好可爱的哦...
她扭己起来的时候...很像我家的至女这样...在那边(老公....老公...老公啊....老公喂...老公啊...我要啊我要啊...给嘛给嘛...老公)
嘻嘻...我家的宝贝就是那么的得意那么的可爱XD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