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之间的MV

div>

2011年9月2日星期五

这个男人是我的、你别想碰!★

小姐
这个男人是我的、
请你别像花痴一样看着他、
我讨厌!;D


还有
你别想要把我男人抢走
他是不会离开我的
你也没有那种能力!

小妹妹们、
大姐姐的男人
你们没有资格碰、
请把你们的玉手放远点=]
谢谢合作


冯国升
我也请你不要去引来狂风浪蝶
我可不想被醋淹死、
你的心你的人你的一切都是我的、
不准有异心
不然把你烤来吃=)

男人、
你一辈子
都注定是我的
别想逃xD


男人、
我会为你改变
变成最好的最棒的

男人、
我会做好老婆的本分
当你的好女人


男人、答应我
我是你最后一位女人
好不?


男人、
我爱你
我付出真心在爱你
不要抛弃我
好不?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